•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纪委督导组到三坪农场督导检查团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纪委督导组到三坪农场督导检查团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8-08-16 18:40:46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晶晶 陈振兴)8月16日,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纪委副书记李亚辉来三坪农场督导检查团场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三坪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侯宝生及团场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李亚辉主要就贯彻落实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设区建镇工作开展情况、国企国资改革情况、招商引资及项目情况、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及向南发展情况、落实环保第八督导组整改工作情况、建设项目开展情况七项内容进行督导。了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整体进度,重点对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革的难点以及改革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分析。

    会议最后,李亚辉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团场上下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兵师党委关于团场重点工作开展要求,加快推进步伐,认真贯彻执行,为团场、十二师各项发展助添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