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 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8-08-18 18:22:54  来源:尉犁零距离  作者:黄明辉

    亚心网讯(通讯员 黄明辉)8月15日,国家标准委组织安徽质监局、自治区旅发委、自治区标准化研究所、天山天池管委会、巴州旅游局的专家对新疆罗布人村寨旅游服务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到期评估。国家标准委服务业标准部副主任孙维、自治区质监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邓明辉、巴州质监局党组书记张宏等专家组领导及尉犁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莫合木提,副县长刘涛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在为期一天的验收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及询问等形式,对照考核评估细则逐项评估打分,最终一致认为试点项目建设组织机构健全、措施保障有力、体系结构合理、标准基本适用、创新服务管理、试点成效明显,专家组经讨论,一致同意以91分的高分通过验收。

    副县长刘涛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表态:

    一是提高对旅游服务标准化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罗布人村寨服务标准化作为提高景区品质的重要抓手,从严从细,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水平。

    二是根据到期评估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景区实际,严促实督,认真做好旅游服务标准化的规范实施与持续改进工作,使之落地生根,促使景区服务水平不断进步提升。

    三是定期开展景区旅游行业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运营;坚持管用、实效的原则,不断完善标准化内容,扩大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成果,持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与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