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额敏县:绿色出行 让新疆更美
  • 额敏县:绿色出行 让新疆更美

    时间:2018-09-06 18:57:08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苏镘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旅游旺季。额敏县野果林景区日前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秉承“绿色出行,环保旅游”的宗旨,在观赏美景同时不留下一点垃圾,让绿色出行伴随难忘旅游期。

    这批客人是千辆房车进新疆房车协会的其中一组成员。入秋以后,气温渐凉,但房车游客出行热情不减。一大早,大家吃完早餐后分工出行,一部分游客外出看风景,大多数游客留在房车准备午饭,包饺子。房车里所需用具、原材料一应俱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大家将做饭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堆放到景区指定的地点,做到“来时干干净净,走时整洁如新”。

    他们表示,大美新疆,风景如画,作为出行的游客,要用自己的行动去保持景区干净整洁。

    房车协会游客刘宇宸说:“我们的理念就是出去玩的开心,更重要的是环保绿色出行,平时生活中的垃圾包括排水,自己很自觉,按照规定去排放、去统一倾倒,甚至我们玩完以后别人的垃圾我们也会捡起来,这是我们的一个理念,我觉得我们全社会都应该这样做,去维护环境,另外新疆这个地方很美,也很干净,是我们一个共同的家园,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注重环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