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旅游带旺梨城夜市
  • 旅游带旺梨城夜市

    时间:2018-09-11 18:26:47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通讯员/古力米热·木沙窦明明

    “爆炒羊肚,包你满意”“酸爽可口的粉皮等你品尝”“美味的海鲜不容错过”……9月1日傍晚,库尔勒市鸿雁夜市内叫卖声此起彼伏,各色美食吊足了游客的胃口。

    进入8月以来,随着旅游不断升温,库尔勒市夜市成为各地游客浏览梨城夜景、感受南疆大美风物的最佳选择。

    来自北京的魏齐冰一家正品尝着羊蹄。一周左右的时间,他带着家人去了天鹅湖、巴音布鲁克大草原、霍拉山丝路古村落和罗布人村寨。“我是通过朋友介绍来新疆旅游的,不仅领略了新疆之美,还一路品尝了正宗的新疆美食。”魏齐冰说。

    夜市上最吸引外地游客的就是卖馕的摊点,阿布都拉香油馕摊点常常被外地游客围得水泄不通,老板阿布都拉·吐尔迪推出免费邮寄的优惠,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联系方式。香港游客吴先生购买了6盒馕,他高兴地说:“我一直向往新疆的美景和美食,对馕也是情有独钟,馕是新疆的代表性美食,拿回家赠送亲朋好友,一定会受到欢迎的。”

    在一家名为海鲜大咖的摊位前,来自乌鲁木齐的赵纪虎正和朋友围坐在一起享用美食。摊主李长春说:“我们推出的特色海鲜每晚都销售一空,每天收入在6000元以上。我们这里有50多个摊点,游客络绎不绝,旅游的升温带火了梨城夜市。”

    鸿雁夜市不仅是库尔勒市各族居民一个良好的休闲去处,还有效带动了旅游。自8月6日开市以来,夜市平均每晚客流量3000余人次,最高一晚接待游客2万人次,销售额突破2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