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同过教师节 民族团结情更浓
  • 塔城市:同过教师节 民族团结情更浓

    时间:2018-09-11 18:26:51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郝春华 曹爱军)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9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塔城市委党校、市农广校联合驻喀拉哈巴克乡山北村工作队在村委会开展了以“同过教师节,民族团结情更浓”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市委党校、农广校全体教职工及结对亲戚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唐丽君首先对驻村一线的教师工作队员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着她宣布活动开始的号令“吹”响,趣味游戏开始了,夹玻璃珠、穿针引线、你是谁、站报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委党校驻村教师们表演的“三句半”,市农广校教师表演的独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中的助威声、欢笑声和欢呼声,让整个活动洋溢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蓬勃向上、健康快乐的竞技精神,呈现出一派欢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

    市农广校校长王国平说:“这次活动既为一线的老师庆祝了教师节,又增进了与结对亲戚、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活动中,两个派出单位的领导对活动中胜出的人员颁发了奖品,并为驻村工作队们带来了清油、面粉、水果,蔬菜,羊肉等慰问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