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恰县现代畜牧业养殖技术课为养殖户持续发展铺路
  • 乌恰县现代畜牧业养殖技术课为养殖户持续发展铺路

    时间:2018-09-15 18:21:52  来源:乌恰零距离  作者:张小勇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小勇)9月12日,膘尔托阔依村委会格外热闹,不仅会议室站满了人,就连会议室外的走廊里也站了不少人,这里正在上现代畜牧业养殖技术课。

    膘尔托阔依村是以牧业为主的畜牧养殖产业发展村,这个村家家户户都在从事畜牧养殖业,以牛、羊、骆驼为主,为了畜牧持续发展,还成立了畜牧养殖合作社。

    为了让在过道的农牧民听得真切,会议室的音响特意开大了音量。护边员艾克热木是膘尔托阔依村的畜牧养殖大户,听完课后讲道:“现在农牧民畜牧养殖越来越重视专业技术了,多听一下专家关于畜牧科学养殖技术,对我们农牧民很有帮助。”

    畜牧局负责人讲道:“我们每年也都会针对农牧民关心的畜牧养殖技术问题开展培训活动,为了做好这次的培训工作,我们这次邀请到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动物医院兽医专家阿不力米提·沙吾提来为农牧民面对面的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