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是个好地方】乘援疆旅游专列抵达阿拉山口 600余名湖北游客游博州
  • 【新疆是个好地方】乘援疆旅游专列抵达阿拉山口 600余名湖北游客游博州

    时间:2018-09-22 18:44:06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17日6时10分,伴随着火车进站的鸣笛声,搭载666名湖北游客的“鄂博号”援疆旅游专列抵达阿拉山口火车站。

    据悉,此趟“鄂博号”援疆旅游专列抵达阿拉山口后,666名湖北游客将陆续游览赛里木湖、怪石峪、阿拉山口国门、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等景区,领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

    乘坐此次援疆旅游专列的游客大多是第一次来新疆,对新疆向往已久。援疆旅游专列的开通,为游客来新疆旅游提供了便利。

    来自湖北的游客牛雪玲是第一次来到赛里木湖,这里宛如仙境的景色,让她感触颇深:“这里的人民淳朴又热情,这里的风景让我流连忘返,特别是赛里木湖的美景让我印象深刻,天蓝水清,风景很美。我愿意把最美好的祝福和歌声,送给博州、送给赛里木湖。”

    湖北游客杨永在怪石峪景区感慨地说:“我感觉新疆真大、真美,像怪石峪这种景色在内地很少见。内地虽然也有很漂亮的风景区,但大多都是人工造出来的,我将游玩的照片发给家人看后,家人表示也想来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产业发展处处长刘文说:“目前已开行3趟湖北援疆旅游专列进疆,2000余名游客来博州旅游,对活跃博州旅游及鄂博民间交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援疆旅游专列将成为‘友谊之旅’‘架设民族团结桥梁之旅’,对促进鄂博两地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