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开展“庆佳节 走亲戚 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
  • 新疆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开展“庆佳节 走亲戚 民族团结合家欢”联谊活动

    时间:2018-09-25 18:32:15  来源:亚心网  作者:杨彩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彩云)为了进一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托里县铁厂沟镇同心社区携“访惠聚”工作队于9月21日下午在同心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庆佳节 走亲戚 民族团结合家欢”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一首《十五的月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歌声悠扬,激荡着在座每一位的思乡之情,一曲苏北大鼓说出了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感恩之心。一首葫芦丝《姑娘生来爱唱歌》吹出了新疆姑娘豪放烂漫的性格。

    活动中的小游戏,使大家在一起团结合作,为自己的团队赢得了礼物,也收获了一份情谊。

    社区居民加依娜古丽说:“今天特别的高兴,在社区和我的亲戚们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还一起吃月饼、馓子,现在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幸福,感谢社区、感谢党!”

    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民族团结的种子已植入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