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16家银行开设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 乌鲁木齐市16家银行开设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

    时间:2018-10-20 21:14:19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张晨暄

    新疆经济报乌鲁木齐10月19日讯(记者张晨暄)19日,乌鲁木齐市首个金融机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网点在中国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个人贷款中心正式启用,这标志着乌鲁木齐市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延伸到了金融机构,市民不动产抵押登记实现“零跑趟”。

    “以前,群众办理抵押贷款要分别跑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需要两三天时间,来回跑五六次才能完成。现在,办事群众不用跑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只要在银行办理贷款的同时即可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的受理。”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李超英介绍。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服务模式,不动产登记机构与金融机构的双向、实时信息交流,由原来的“2个部门2套材料、至少跑2次”迈向了“1个窗口1套材料、零跑趟”,大大提高了抵押登记、贷款业务办理效率,避免了客户来回跑的现象,实现了银行、登记机构和办事群众的三方共赢。

    除中国工商银行外,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乌鲁木齐银行、新疆绿洲国民村镇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天山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15家银行均开设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市民在办理贷款业务的同时,可直接在服务点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