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乐游奇台 乐享奇观 “首届江布拉克冰雪节”启动
  • 乐游奇台 乐享奇观 “首届江布拉克冰雪节”启动

    时间:2018-11-13 18:15:03  来源:亚心网  作者:邵振彤

    亚心网讯(记者 邵振彤 摄影报道)今年“双十一”恰逢星期日,你仍宅在家里“购!购!购!”吗?而有一些人已经走向户外,潇洒迈开健步“GO!GO!GO!”。

    清新的空气,壮美的景致,与30多公里的木栈道融为一体,这里是徒步者的天堂,这里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布拉克。

    2018年11月11日上午,蓝的天、白的雪、金色麦茬、蜿蜒步道、水墨森林、逶迤远山,勾勒出一幅绝美的冬韵江布拉克。“首届江布拉克冰雪节”在这里欢乐开场。

    据介绍,今年奇台旅游冬季“不打烊”,变“冬闲”为“冬忙”,力争实现“淡季不淡,四季均衡发展”。“11·11江布拉克首届冰雪节”徒步活动是一项旅游+体育+健身+康养的户外康体活动,旨在整合奇台县全域旅游资源,实现“乐游”徒步江布拉克、“乐享”全域互动。

    “11·11江布拉克首届冰雪节”徒步活动,起点是怪坡木栈道,终点是观景大平台,全长7.4公里。

    健身+负氧+赏景+奖品,还有比这更好的体验吗?

    徒步方阵整装待发

    县委书记马旭东宣布活动开幕,并为徒步活动发令起跑。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峰致辞。县政协主席徐宝霞等领导参加徒步活动。县领导、干部职工携手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以及疆内外游客、乡镇社区群众等踏歌而行,燃情冬季全域旅游。

    500余人参与的徒步队伍从起点怪坡木栈道浩浩荡荡出发。

    而此次徒步活动也成为了许多上班族携手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亲戚,放松休闲的不二之选。

    行进中的徒步队伍

    除了徒步活动,穿插其中的还有“快闪”——瑜伽、模特秀、民族舞、篮球宝贝等各类表演团队,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在徒步终点大平台千人手拉手大转圈团体舞,更是把欢快气氛推向顶点。

    据悉,当日开幕的“首届江布拉克冰雪节”暨徒步活动,必将掀起全县冬季旅游的新高潮,对促进全域旅游、全季旅游,推进江布拉克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起到积极的作用。奇台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完善设施、提升服务、扩大宣传,积极打造冬季旅游精品,打响江布拉克冬季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奇台观光旅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