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图书馆特邀魔术师做客国学亲子讲堂零距离体验魔术魅力
  • 乌鲁木齐市图书馆特邀魔术师做客国学亲子讲堂零距离体验魔术魅力

    时间:2018-11-13 18:15:26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靳艺星)11月11日,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北纬一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特邀新疆魔术俱乐部创始人魔术师张伟春做客图书馆国学亲子讲堂,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式魔术讲座《少儿魔法思维》。

    讲座一开场,张伟春老师首先围绕魔术与生活的关系,为家长和孩子们表演了别具一格的“灯泡空手发电”小魔术,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求知兴趣。接着他又围绕着魔术与数学的关系以及魔术与心理学的关系,表演了变幻莫测的链子扣环小魔术,还不时邀请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们上台共同参与,张伟春老师的每个表演式的魔术讲解都紧贴孩子们年龄段特点,他诙谐的表演,幽默的解说,神奇的道具,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还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现场的热烈气氛把讲座一次次推向高潮,不仅让孩子们从视觉上感受到魔术表演的精彩,而且还通过“做中学”“玩中学”体验魔术带给自己的神奇与快乐。

    讲座最后张老师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他强调要想成功,需要不断的学习研究坚持不懈才行,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这堂独特的成才励志教育讲座圆满结束了。不仅让孩子们开拓了视野,近距离了解魔术这一传统文化。而且还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开发了孩子们的智力,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求知欲以及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增强了学习动力。

    张伟春魔术师,从小喜欢魔术,目前是新疆杂技家协会理事,新疆杂技家协会魔术委员会会长,新疆魔术俱乐部创始人,热心公益事业,曾组织新疆魔术走进SOS国际儿童村“送欢乐”大型魔术专场,“新疆魔术为爱而来”大型慈善专场,“让爱散满人间”少儿魔术专场,新疆“魔星Show”少儿魔术大赛等,从事魔术事业十余年受邀演出上千场,培养学员曾在新疆魔术大赛、全国魔术大赛分获金,银,铜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