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库车县万余盆菊花绽放吸引多方游客
  • 新疆库车县万余盆菊花绽放吸引多方游客

    时间:2018-11-13 18:17:48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贾增宽

    新疆经济报讯(贾增宽)这几天,距离库车县城约3公里的乌恰镇举办了一次由万余盆菊花组成的菊花展,展出的贵妃醉酒、紫气东来、东海明月、泥金香、紫龙卧雪、金背大红等20多个菊花品种,吸引诸多游客前去参观。

    “我真是没有想到,在库车县竟然能看到这么多品种的菊花,有的花朵大如牡丹,真是罕见。”11月9日,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游客顾韬说。

    这些菊花全是在当地培植的,培植这些菊花的人叫陈书法,有着40多年的菊花种植经验,今年年初从内地来到库车县乌恰镇花卉种植基地。“本来是来探亲的,可是看到新疆爱花的人特别多,我就决定留下来培植菊花,提高大家的生活品位。”陈书法说。菊花培植成功后,很多人慕名前来购买,每天可以卖出上百盆。近期万余盆菊花齐绽放,陈书法就在花卉种植基地办起了菊花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