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图木舒克税务局因材施教 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工作
  • 图木舒克税务局因材施教 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8-11-17 17:51:23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翟庆)图木舒克税务局在深入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过程中以打造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自律严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以教育培训提素质为抓手,逐步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教育培训工作新格局。

    高度重视,因材施教定计划

    切实将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党委书记负总责、分管局领导负专责、人事教育部门负实责、各部门负具体责任的“大教育”格局。做好组织规划、综合协调,分级分类细化培训任务,突出培训重点。根据改革后干部队伍中不同岗位、不同业务水平人员的差异化知识需求,及时调整、充实、优化教育培训计划。

    互相学习,注重方法补短板

    充分发挥原国税地税岗位人员师资和业务骨干的作用,采取理论知识与实战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各岗位之间互相授课,交流业务经验,补齐工作短板,提高业务操作水平。

    纳入绩效,考核激励求实效

    将教育培训工作纳入绩效考评,制定符合各部门实际的共性指标,对培训内容、期限、效果作出明确规定,并定期严格考核。将各部门和全体干部的培训成绩纳入组织绩效和数字人事,形成培训有考核、成绩有奖惩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知识、提技能的热情,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