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额敏县农业局开展“学技能 促增收 齐心协力奔小康” 民族团结活动
  • 额敏县农业局开展“学技能 促增收 齐心协力奔小康” 民族团结活动

    时间:2018-11-20 18:56:28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通讯员 朱权 努尔孜汉):近日,额敏县农业局在阔什比克良种场哈萨克拜村和吾尔塔上户村开展了“学技能促增收齐心奔小康”民族团结活动,农业局干部职工及结亲干部共计11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农业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抽调农技专家组建宣讲队伍,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宣讲。首先,农业局局长托兰同志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用简单通俗的语言传递给现场群众,力求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随后,结合阔什比克良种场农户实际情况,农技专家张建平和柴玉梅老师给大家讲了《小麦和玉米栽培技术》和《小麦和玉米病虫害和防止技术》等种植业技术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阔什比克良种场各族农民群众更加密切了农业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联系,使农民们真正得实惠、得技术,为我县农业改革扎实推进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