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额敏县公安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额敏县公安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20 18:56: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上 何刘 王金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防止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以“人人收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出发点,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额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基层派出所组织民警重点对辖区学校、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走访入户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及张贴宣传画,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向辖区群众阐述了火灾产生和预防的细节,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常识等。通过讲课中播放的一些火灾视频及图片,使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