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收到一封感谢信
  • 塔城市驻村工作队收到一封感谢信

    时间:2018-11-20 18:58:12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郭占杰 )近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塔城分公司驻塔城市阿西尔乡赤汉格尔村工作队收到了一封来自80多岁宿柱昌老两口的一封感谢信。这个事情还要从今年2月说起,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塔城分公司干部沙丽哈与赤汉格尔村村民宿柱昌、盛钧美老两口由互不相识,因为包户住户走到了一起。

    宿柱昌老两口今年都已经八十多岁了,沙丽哈今年四十多岁,老两口喜欢叫沙丽哈哈萨克姑娘,从这个称谓可以听得出老两口对沙丽哈的喜爱,沙丽哈第一天到老两口家说要和他们确定包联关系,盛均美老人高兴的热泪盈眶,沙丽哈不由得和她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宿柱昌老两口的儿女都不在身边,沙丽哈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塔城市来到老两口身边照顾他们,帮他们做家务,干农活,和他们一起唠家常,给他们讲党的恩情,讲如何养生安度晚年。

    当得知宿柱昌老人腿部患有严重的类风湿病,不能走路时,沙丽哈牢牢地记在了心上,她决心要把老人的类风湿病治好,到处寻医问药,终于她得知三蛇磁波透骨贴对治疗类风湿病效果非常好时,沙丽哈非常激动和高兴,自己出钱一下子就买了六大盒,赶紧送到了宿柱昌老人的手里。

    果然,药效非常好,宿柱昌老人用后腿病大有好转,如今,锯木头、劈柴火这样的体力活都能干了,宿柱昌老人自己劈的柴火都堆成小山了。腿好之后,由于经常劳动、锻炼身体,宿柱昌老人的高血压病也已经好转。

    一提到这些,宿柱昌老人对党、对工作队及派出单位、当然还有他的哈萨克姑娘的感激之情就溢于言表。

    11月16日,宿柱昌老人将自己于11月8日写的感谢信送到了工作队,这封感谢信让人拿在手里,却感动在心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