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阿瓦提县:保障用水安全惠及各族群众
  • 新疆阿瓦提县:保障用水安全惠及各族群众

    时间:2018-11-20 18:59:49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任华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华通讯员王延琪)“之前,家里虽然通了自来水,但水的压力、质量不好。现在水压、水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真是太好了!”11月18日,阿瓦提县多浪乡克其克拜什艾日克村村民温且木·亚森高兴地说。10月13日,阿瓦提县城乡供水工程通水试运行。该工程设计日供水量为4.7万立方米,项目总投资1.84亿元。水源采用阿克苏市第二水厂水源,管线全长约62KM,起点位于阿克苏市西湖引水渠。该项目主要解决阿瓦提县现有城乡居民生活用水供水能力不足,水源地供水量匮乏、水质不达标等供水安全问题。

    据悉,工程建成后,到2030年可满足30.5万人的用水需求,解决阿瓦提县城乡居民饮水的安全问题,提高供水保障,改善阿瓦提县各族人民群众生活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