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若羌县:“暖心煤”助困难家庭过冬
  • 新疆若羌县:“暖心煤”助困难家庭过冬

    时间:2018-11-20 18:59:49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成越越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成越越通讯员赵学龙)11月14日一大早,若羌县铁干里克镇英苏牧业村贫困户库吐鲁克麦提·吾加木拜领到了该县发放的“暖心煤”后说:“我正在为购买过冬煤发愁,村干部就把煤给我送到了家门口。虽然天气很冷,但我和家人的心却暖暖的。”

    当天,若羌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为解决全县困难家庭冬季取暖问题,若羌县今年提前发放了“暖心煤”,确保“暖心煤”能够第一时间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家庭。截至目前,若羌县已经向448个贫困家庭以每户2吨的标准发放“暖心煤”896吨。

    领到“暖心煤”的瓦石峡镇塔什萨依村贫困户艾合买提·库尔班高兴地说:“这些年来,党和政府为我们修路、修房子、带领我们发展致富产业,老百姓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我一定好好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近年来,若羌县不断提升民生建设水平,连续多年为贫困群众发放冬季燃煤、捐钱捐物,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提振了困难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