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8-12-08 17:49:5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赵志芸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疆经济报乌鲁木齐12月7日讯(记者赵志芸)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四位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既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宣讲,也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决心,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疆不折不扣落细落实。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要确保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把握精髓要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坚定不移维护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紧紧围绕总目标,认真落实“两套班子”工作机制,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把抓落实作为永恒主题,坚持找问题、补短板不动摇,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