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天山天池管委会市场化推介冬春游七项主题活动与您相约
  • 天山天池管委会市场化推介冬春游七项主题活动与您相约

    时间:2018-12-12 08:06:41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12月9日,游人被天山天池景区的冰雪霜挂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留念。甄梅摄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2月10日讯记者姚刚报道:10日上午,天山天池管委会与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等7家旅行社签订天山天池景区冬春游系列活动送客协议。今冬,天山天池管委会以市场化运作冬春游系列活动。

    从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天山天池景区推出“民族团结一家亲我邀亲戚逛天池”“欢天喜地闹元宵”“大锅羊肉节”“天山天池腊八节”“爱在天池爱上新疆元旦主题活动”等7项主题活动。据天山天池管委会宣教法规处处长刘力坤介绍,往年,天山天池景区冬春游活动都是由管委会组织运作。“近年来新疆旅游持续升温,到天山天池景区的游客越来越多。为了落实旅游兴疆战略,在往年的经验基础上,今年我们冬春游活动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通过奖励办法激发旅游企业活力,扩大景区冬春游活动的宣传,吸引更多游客来景区。”刘力坤说。

    据了解,为了推动冬春游系列活动,天山天池管委会投入150万元用于宣传营销和主题活动的优惠补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助理袁荔说,此次签约明确了奖励办法,调动了企业的积极性。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马丽介绍,该社承办了第六届天山天池大锅羊肉节。目前,距活动开幕还有十几天,该社招揽游客达800人,与去年该活动的总揽游客数持平,预计活动开幕时,游客可超过千人。

    近年来,阜康市着力打造“景城互动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天山天池景区作为阜康市旅游龙头景区,今年冬季,天山天池管委会与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及天山五江温泉国际度假城实行交通串联,通过创新融合方式共同打造旅游产品,进一步推动阜康市全域旅游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