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尉犁县发改委开展家庭助廉座谈会活动
  • 尉犁县发改委开展家庭助廉座谈会活动

    时间:2018-12-13 17:22:53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冬梅)“今天参加了发改委家庭助廉座谈会,作为领导的家属,我更要做好家庭的‘贤内助’和‘廉内助’,今天的会议对我们所有的家属是一个警示,我要常吹枕边的廉政风,在工作上对爱人多一份温馨,少一份抱怨,筑牢家庭廉政的防火墙。”领导干部家属阿曼古丽说。

    建设良好家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切实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积极营造健康清廉的家庭氛围,12月12日,尉犁县发改委举办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13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

    活动中,干部家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读了发改委家庭助廉倡议书、观看了反腐倡廉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组织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最后聆听了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含峰同志给干部家属上的廉政党课。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敲响了警钟,教育领导干部家属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

    座谈会通过“情、理、法、纪”相互交融的形式,使家属了解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不但要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爱人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要分清“公”与“私”的界限,看清“贪”与“廉”的后果,切实管好家人的朋友圈、交际圈和生活圈,鼓励领导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共同筑起防腐倡廉的坚实防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