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苏:“红马甲”文明交通劝导在行动
  • 乌苏:“红马甲”文明交通劝导在行动

    时间:2018-12-13 17:23:0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黄永萍)为增强安全出行意识,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近日,乌苏市长征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分几个小组,有的在市四中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交通安全意识宣传,引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有的在公交站台站岗,劝导群众有序上车;有的向路过的行人发放宣传单,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寒冷的冬季,他们是一抹靓丽的“红色”,温暖了出行人的身心,引领群众注意“安全出行”。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长征路社区发挥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耐心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警示违法交通规则的危害,提高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