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托里县“安居惠民”工程让百姓安居乐业
  • 托里县“安居惠民”工程让百姓安居乐业

    时间:2018-12-13 17:23:58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古丽加娜提 萨木哈尔)近年来,托里县持续加大扶贫开发力度,从改善农牧民居住环境为出发点,积极落实“安居惠民”工程,一个个独具民族特色的房屋庭院,让更多的百姓安居又乐业,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库甫乡也木其村村民库了米拉·阿力哈德在自家门口开了一个商店,生意也不错。而就在几年前她们一家4口人还挤在一间破旧的土坯房里。

    自从在托里县启动了“安居惠民”工程,他们一家的居住条件一改从前,新建的牧民安居房不仅宽敞明亮,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达到抗震标准。这与以往相比,生活条件的明显改善,让她开心不已。

    库甫乡也木其村村民库了米拉·阿力哈德现在惠民政策特别好,在开发区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安居惠民房,里面包括羊圈,三亩地院子,我们付的只有一万,剩下的费用国家全部自己掏的,我们现在住的房子跟楼房没有什么区别,里面可以洗澡,也有水,也有电,有暖气,特别方便,尤其是孩子上学离学校也近,离县城也近。

    库了米拉夫妻两人以前都是放牧的,自从搬到县城以后他们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生活也一天比一天好,他们一家子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

    库甫乡也木其村村民库了米拉·阿力哈德我们搬到这儿以后开了个商店已经五年了,我和我老公每个月都有了一定的收入,我们的生活现在越来越好了,以后我们要努力提高收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感谢党的惠民政策。

    和库了米拉同村的村民帕那尔·别肯以前一直住在牧业上,现如今的美好生活让她觉得幸福满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