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裕民县阿勒腾也木勒乡融情活动增进亲情
  • 裕民县阿勒腾也木勒乡融情活动增进亲情

    时间:2018-12-13 17:24:2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丁维强)为进一步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进干部与结对亲戚的感情,12月11日,裕民县阿勒腾也木勒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全乡干部职工及结对亲戚共13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把各自的结对亲戚接到了县上,一起参观了生态公园、热带植物馆、巴什拜纪念馆和城市建设,使亲戚们深刻感受裕民近几年的巨大变化。

    座谈结束后大家共同聚餐,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同玩一个游戏,同吃一桌饭,合影留念。感情距离一步步地拉近,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举办融情活动,我和亲戚能够充分沟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乡政府干部叶尔江·卡马尔哈基激动地说。

    通过开展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阿勒腾也木勒乡干部职工及结对亲戚的感情距离,感恩党带给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共同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