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辽宁锦州第二批20名援疆专家抵达裕民县
  • 辽宁锦州第二批20名援疆专家抵达裕民县

    时间:2018-12-13 17:24:39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张楠)近日,裕民县从锦州柔性引进的第二批20名专业技术人才抵达裕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援疆工作。

    为了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锦州市近年来在党建援疆、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文化援疆、干部人才援疆等多个方面共同发力,确保援疆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此次第二批柔性引才包括党校讲师、教育学者、医疗专家三个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

    2011年,锦州启动对口支援新疆裕民县工作。八年来,锦州市先后选派84名援疆干部人才赴疆驻扎。

    2017年,按照“十三五”规划要求,裕民县委又启动柔性人才引进项目。围绕裕民县最急需、最紧缺岗位,有针对性地引进了100多位医疗教育、队伍建设方面的专业人才,发挥专家们最大效应,实现专业骨干造血功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