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洛浦县驻村工作队爱心捐赠让孩子们喜笑颜开
  • 洛浦县驻村工作队爱心捐赠让孩子们喜笑颜开

    时间:2018-12-13 17:24:48  来源: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婷婷)关爱学生,关心教育,12月12日洛浦县纳瓦乡巴什尕帕村“访惠聚”工作队给村里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娃娃们送来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毛衣、棉鞋、手工制作品及图书,寒冷的冬日里,160名小朋友们收到这份爱心后十分高兴,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当天纳瓦乡巴什尕帕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用车子把鞋子和毛衣等物品送进了校园,学校的小朋友看到后都欢呼雀跃,十分激动。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在学校的教学楼前站成一排,由巴什尕帕村的第一书记李子刚组织工作队员给学生们发放了棉鞋、毛衣等物品。

    “随着天气转冷,我们村的工作队惦记着学校里孩子过冬问题,我们想给学校的学生们送来一份温暖,通过我们在村里掌握的情况,恰好有一个爱心人士想通过我们工作队给学生们献爱心,我们就组织这次捐赠活动。这次活动我们主要是针对家庭困难的学生和贫困户的子女送来毛衣和棉鞋,保障贫困户、家庭困难人员子女冬天穿的暖,让学生们在学校安心的学习。”巴什尕帕村第一书记李子刚说。

    除了捐赠毛衣和棉鞋外,该村“访惠聚”工作队还给学校捐赠了100余册图书及20余件手工制作品,给幼儿教育提供了不少帮助。据了解这是纳瓦乡巴什尕帕村“访惠聚”工作队今年以来第二次给学校的孩子们送来关心关怀了。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该村“访惠聚”工作队给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工作队队员们和学校的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领到爱心物品的小朋友十分开心,学校一年级的学生麦尔则耶·麦麦提艾力说:“今天我领到一双棉鞋,我很开心,我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

    “我们村工作队关心下一代,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孩子们送来了爱心衣物,这我们每个老师都非常感动。我代表学校感谢我们村“访惠聚”工作队给孩子们的奉献的爱心。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学校的老师一定要教育好学生要有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争取成才,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巴什尕帕村小学校长付元龙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