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多家滑雪场推出优惠活动 邀八方游客享冰雪乐趣
  • 新疆多家滑雪场推出优惠活动 邀八方游客享冰雪乐趣

    时间:2018-12-15 17:32:10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12月13日,游客在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新疆白云国际滑雪场体验滑雪乐趣。本报记者邹懿摄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2月14日讯记者朱凯莉报道:近日,随着我区各地气温陆续下降,多家滑雪场推出各种优惠活动,邀八方游客享冰雪乐趣。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是一座海拔落差达到千米的天然滑雪场,该滑雪场能够满足冬季奥运会雪上竞技项目场地要求,有望成为承接备战北京冬奥会冬训的基地。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市场运营总监赵伟楠介绍,12月12日至16日,游客可在可可托海滑雪场推出的系列活动中任选一项,即可获得在可可托海国际度假区全天免费滑雪(含住宿及日常餐饮)的优惠。

    12月15日至17日,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努尔加国际滑雪场将推出开业庆典优惠活动。活动期内,到场游客与大厅里的卡通人偶一起合影留念,并配相关文字说明发到微信朋友圈,即可享受当日滑雪免费一小时,再加38元可享受全天滑雪。此外,雪场将发放1500个“惊喜”礼盒,礼盒的礼品包括现金、雪票、冷饮、雪季卡等。游客也可以参加“微笑努尔加”的快乐评选活动。

    “为了让游客体验到世界一流的雪质,今年,我们滑雪场引进了全球顶级的意大利产普瑞诺特压雪车。”据努尔加国际滑雪场副总经理常莉介绍,该雪场设有雪具大厅、休闲服务区、中心滑雪区、野雪畅滑区等9大特色功能区。目前,雪场已建成国际高级道,初、中级道数条,还配有高技能专业滑雪教练提供专业指导。

    “2018年,我们对雪场进行了全新升级,主推大众滑雪、亲子娱乐、家庭出游。”新疆白云国际滑雪场负责人陈连生表示,即日起到12月28日之前,雪场推出购票7折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