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华凌集团入驻伊犁州将打造8大专业市场
  • 华凌集团入驻伊犁州将打造8大专业市场

    时间:2018-12-18 17:25:1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李亚锋

    新疆经济报讯(通讯员李亚锋)近日,伊犁华凌建材家具综合市场和华凌国际家居广场——伊犁店项目启动暨招商发布会在伊宁市伊犁河宾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入驻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伊宁市城北商业中心,与伊宁火车站及伊犁长途客运站新址仅一街之隔,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将打造建材城、家具城、陶瓷洁具城、五金机电市场、布艺城、电线电缆区、花鸟鱼市、餐饮美食广场8大专业市场。

    华凌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以乌鲁木齐市为出发点,沿丝绸之路经济带向西向南布局。此次入驻伊犁州是华凌集团在全疆布局的重要一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