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全华班新疆女篮大胜陕西女篮
  • 全华班新疆女篮大胜陕西女篮

    时间:2018-12-18 17:25:27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郑义源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17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22轮角逐,全华班出战的新疆体彩女篮主场以87∶70大胜陕西天泽女篮,赛季双杀陕西队,新疆队仍列积分榜第四。

    比赛开始,面对有着高中锋特蕾莎的陕西队,新疆队一时打不开局面,还是后卫彭诗晴挺身而出,一记三分球入筐,接着一次漂亮的抢断,一条龙上篮,连得5分,新疆队士气高涨,在高效进攻的同时,加强了防守,让特蕾莎完全哑火,一分未得,陕西队仅有裴悦独砍10分,显得孤立无援,首节新疆队21∶12领先;次节,新疆队新人韩旭、陈明伶成为王丽丽和彭诗晴的有力帮手,新疆队多点开花,一度领先陕西队17分之多,陕西队特蕾莎找回状态,单节得到5分,上半时新疆队38∶26领先。第三节,特蕾莎防守陷入犯规泥潭,还违体犯规,为新疆队送上两罚一掷大礼,新疆队继续领跑,比分为63∶49;末节,新疆队最为稳定的两个火力点王丽丽和彭诗晴仍在掌控着比赛节奏,场景之一——彭诗晴机敏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王丽丽默契地切入篮下轻松得分,新疆队越战越勇,轻取对手。

    全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王丽丽得到全场最高分28分,刘彤仪砍下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12月19日,新疆体彩女篮将主场迎战山东西王女篮。

    image.png

    上图:新疆体彩女篮队员王丽丽在比赛中奋力上篮。记者李瑞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