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马拉松、背媳妇接力……和静冬日动起来
  • 马拉松、背媳妇接力……和静冬日动起来

    时间:2018-12-18 17:26:4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秦金俐 魏源 巴音达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 秦金俐 通讯员 魏源 巴音达来)袋鼠接力跳、背媳妇接力赛、滚轮胎跑……选手们全神贯注比赛,观众呐喊声不断,12月16日上午,在和静县北山森林公园,一场“丰收的喜悦”农牧民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和静县各乡镇的两千余名农牧民选手参赛,让冬日的和静热闹起来。这场比赛拉开了该县冬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序幕。

    马拉松比赛现场。

    “妈妈真厉害,拿到了袋鼠接力跳比赛的第3名!”赛场外,5岁的巴登琪琪格非常兴奋。她家住在巴伦台镇巴伦台村,离和静县城40多公里,为了看妈妈比赛,她一大早便随奶奶来到了赛场。协比乃尔布呼镇协比乃尔布呼村村民热娜一大早就带着姐妹来到北山森林公园,等着参加比赛。她说,在冬闲时举办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能让大家聚在一起,很开心。

    滚轮胎跑比赛现场。

    当天,和静县半程马拉松比赛、迷你马拉松比赛也在北山森林公园举行。乌鲁木齐的刘先生是第三次来和静,他参加了马拉松比赛,“看了和静的冬季美景,又参加了这里的体育活动,感觉很棒”。

    背媳妇接力赛现场笑声不断。

    除了此次趣味体育竞赛和马拉松比赛,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3日将在和静县东归生态公园举办萨吾尔登邀请赛、城市主题游、万人登高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