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19-01-15 17:52:18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乌鲁木齐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干部阿依努尔·买买提

    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南疆小镇,从小和各族小朋友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长大。过古尔邦节请汉族朋友到家里吃馓子、抓饭,过春节大家一起放鞭炮、吃点心,各民族邻里和睦相处、亲如一家。

    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培养下,我接受了良好的教育,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像我这样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过上幸福生活的各民族家庭数不胜数。

    然而,“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新疆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他们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大肆篡改宗教教义,编造异端邪说,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对群众甚至是青少年进行欺骗、蛊惑和毒害。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和“三股势力”同流合污,沆瀣一气,他们表里不一、欺上瞒下,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败坏党的形象、亵渎组织威信、污染政治生态,是危害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的幕后黑手。“三股势力”“两面人”不除,新疆永无宁日。

    我要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推动者,影响和带动亲人、好友、同事常说民族团结的话、常做民族团结的事,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自觉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在铸就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中展现担当、作出表率,最大限度凝聚人心,促进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我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在反分裂斗争中敢于揭露批判、敢于挺身而出、敢于迎难而上,打头阵、当尖兵、作表率,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以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