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雪克来提·扎克尔参加喀什地区代表团审议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持续改善民生
  • 雪克来提·扎克尔参加喀什地区代表团审议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持续改善民生

    时间:2019-01-15 17:52:35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月14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来到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喀什地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雪克来提·扎克尔说,2018年面对艰巨繁重的稳定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取得了稳定发展“双丰收”,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得益于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得益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真抓实干。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关于2019年的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报告通盘考虑了新疆稳定红利释放和面对的重要机遇、有利条件以及各方面积极因素,一方面牢牢聚焦总目标,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另一方面就是要用好稳定红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民生,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过去一年,喀什地区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疆落实总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喀什地区进一步聚焦落实总目标,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持续用力;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持续用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上持续用力,在我区实现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