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向社会发出邀请:带孤儿回家过年爱心家庭报名参与
  • 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向社会发出邀请:带孤儿回家过年爱心家庭报名参与

    时间:2019-01-15 17:53:3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张冬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张冬梅)春节临近,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向社会发出邀请,期盼爱心人士接孤儿回家过年。

    1月13日,记者从乌市儿童福利院了解到,2019年度乌市“孤儿进家”活动正式启动。今年参加“孤儿进家”活动的是3岁以上14岁以下的孩子。

    乌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说,1月14日至20日,爱心家庭可到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总院和乌市儿童福利中心登记报名。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家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一吋免冠证件照片1张、家庭主要成员近3个月内二级甲等以上级别医院出具的肝功化验报告单,到儿童福利中心领取并填写《“孤儿进家”家庭情况登记表》(老助养家庭可直接电话报名)。

    后期对已报名的家庭进行甄选、入户走访后,乌市儿童福利院将审查确认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家庭到乌市儿童福利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2月1日至2日,乌市儿童福利院对参与活动的儿童和家庭进行匹配,并与爱心家庭在双方自愿、平等的基础上签订《助养协议》,爱心家庭在签订协议后即可领儿童回家过年。2月10日、11日按期将儿童送回儿童福利院。

    乌市儿童福利院“孤儿进家”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说,开展“孤儿进家”活动是为了发动社会各界人士,让生活在福利机构中的孤残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