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40万元财物落出租车上民警3小时找回
  • 40万元财物落出租车上民警3小时找回

    时间:2019-01-15 17:53:4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石丰森 唐玉刚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石丰森通讯员唐玉刚)“这么大一笔钱,还不是我的,若是找不回来,我可真不知道咋跟老板交代,真的太感谢民警了。”1月14日,回想起装着价值40余万元财物的行李失而复得,乌市市民赵先生说,“从发现丢了,到最终找到,我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1月13日一早,赵先生一行5人从伊宁市参加完老板女儿的婚礼后返回乌鲁木齐,在乌鲁木齐站下车时,大家还有说有笑的。“我们5个人三女两男,出租车来了就让女士们先走了。”赵先生说,当时他把装有现金、钻戒、黄金首饰、香烟等总价值为40余万元财物的行李箱和手提袋放在了这辆出租车的后备厢中。

    这么多财物是赵先生老板的。原计划是赵先生和老板坐另外一辆车跟上,到了目的地再把行李卸下来。

    谁承想在去往目的地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金湖路的路上,一个红灯让两辆车错开了。“等我们到目的地以后,前面的出租车已经走了,再问3人,并没有把行李箱和手提袋拿下来。”赵先生说,听到这话,他心里一沉,再一细问更是心凉,车费是用现金支付的,也没有索要发票,车号更没有记下,“这到哪里去找司机呢?”

    东西是赵先生经手放在前车后备厢的,他着急得拉着老板就去报警。接警后,经开区(头区)公安分局高铁车站派出所民警一面安排警力帮忙寻找,一边安抚赵先生。民警说,报警人只记得乘车的大概时间,他们只能根据事发时段一辆辆地排查车辆,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3位女士乘坐的出租车找到了。“物品是放在后备厢的,出租车司机当时也未发现。”民警说。最后,遗落的财物找回来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