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1-17 18:00:51  来源:天山网  作者:梁立华 姚彤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梁立华 姚彤报道)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肖开提 ·依明、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 ·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 ·阿不都卡德尔、马宁 ·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肖开提 ·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项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决定将各项候选人人选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会后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代表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