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 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时间:2019-01-19 20:23:51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墨玉县萨依巴格乡党委委员、统战干事阿塔吾拉·如则巴柯

    “三股势力”“两面人”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鼓吹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造谣惑众,离间民族情感,制造民族隔阂,诋毁党的政策,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这种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行径,天理难容。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响亮发声、主动亮剑,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旗帜鲜明讲政治。我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明辨是非、抵御渗透的能力,增强在反分裂斗争中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和综合素质,无论台上台下,无论何时何地,决不与错误观点同流合污,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主动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守护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作为一名统战工作者,我要立足岗位,履职担当,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抓好自身工作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自觉安下心、俯下身、扎下根,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坚决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进一步夯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作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