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 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时间:2019-01-19 20:25:30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岳燕云

    “要向中国黑白花牛要奶,中国黑白花牛产奶量高、效益好!”自治区政协委员张伟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新疆奶业振兴提了一条十分具体的建议。

    张伟是原自治区畜牧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这条建议提出的依据来自于他从事畜牧工作的积累,来自于他的实地调研、深入分析、科学总结。奶业振兴涉及整个奶产业链条的各个环节,张伟的这条建议,针对供应环节的提质增效,为推动新疆奶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

    浏览这几日区内各媒体的两会报道,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比如,针对2019年新疆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提出的建议、有关构建多层次纺织人才培养体系的提案等,都是代表委员带着问题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的产物,为政府部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决策参考。

    当前,我区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意味着更加注重效益、追求品质。这就迫切需要更多的睿智之言和务实之策提供智力支撑。代表委员中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党政部门“寻计问策”的重要对象。积极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是代表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体现。“智援团”越强大,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就越强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