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时间:2019-01-19 20:26:12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志参加审议


    1月17日,政协委员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会。新疆日报记者谢龙摄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月17日讯记者赵志芸、张云梅、刘毅报道:1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自治区党委常委田文、纪峥、杨鑫与代表们一起审议。

    田文参加克拉玛依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体现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统领新疆一切工作的总纲,是新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报告站位很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完全赞同。新的一年,希望克拉玛依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到一切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纪峥参加喀什地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符合新疆实际,我完全赞同。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紧紧围绕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反恐维稳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增强了,党的建设加强了,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了根本保证。希望喀什地区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要把基层组织建强,把干部队伍建强,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鑫参加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贯穿始终,我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反映2018年的工作实实在在,有数据、有成效,对于2019年的工作,报告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从十个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克州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始终聚焦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克州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