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五大景区春节预计将成热门景
  • 新疆五大景区春节预计将成热门景

    时间:2019-01-22 17:33:1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于江艳

    都市消费晨报讯(首席记者于江艳)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发布了《2019年春节出游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预测,今年春节期间新疆境内自驾车出行中,赛里木湖国家风景名胜区将是最受欢迎景区,其次是红山公园、水磨沟风景区、天山天池风景区、俊发红光山植物园。

    报告通过交通大数据、旅游大数据,分析预测了春节热门景区,给出避堵建议,为人们春节旅行提供参考。

    本次报告围绕精准扶贫“三区三州”发布了西部热门自驾游路线。预计四川、云南地区的热度较高,西藏、甘肃、新疆次之。各省份的热门线路又以围绕成都、都江堰、大理、昆明、拉萨、兰州、临夏、乌鲁木齐、吐鲁番的线路为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