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是个好地方】奇台开足马力做优冬游
  • 【新疆是个好地方】奇台开足马力做优冬游

    时间:2019-01-29 18:58:24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白云峰

    奇台1月28日讯通讯员白云峰报道:“江布拉克到处是银装素裹,雪景确实非常美。”近日,第一次到江布拉克来旅游的福建省福州市游客刘海洋说。

    元旦期间,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冬季冰雪节正式启幕,冰雪节设有雪地摩托车、雪地漂移车、冰上自行车、雪地滚筒、雪地撞撞球、雪地保龄球、雪地香蕉船、冰上碰碰车等项目,吸引了各地游客赏雪、踏雪、玩雪,过足了冰雪瘾。

    随着冬季旅游持续升温,奇台县各农家乐开足了马力,各具特色的农家风味饭菜深受旅客青睐。“过油肉太好吃了,加上农村空气清新,太舒服了!”来自河南的游客王生荣感慨道。

    今年,奇台县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康养旅游等新型旅游业态,着力构建共建、共融、共享的旅游业发展新模式,强力推动冬季冰雪游。

    醇香的高粱酒糟、蒸腾的发酵热气……千年的酿酒工艺,让来自各地的游客感受到别样的滋味。这个冬季,来新疆第一窖古城酒业公司酒文化博物馆参观酒史馆、古酒窖池遗址、“杏林泉”烧酒作坊以及千年酿酒工艺,体验封坛储酒、甩碗酒活动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充分领略了古城酒厚重的历史文化。

    来自苏州的游客秦军说:“在这儿参观了中国酒文化的传统工艺,看到了古城酒业的文化传承,我觉得很新鲜很有趣。”

    奇台县旅游局局长刘岩峰说:“今年冬季,我们将继续发挥江布拉克景区的龙头带动优势,做优冰雪观光、运动娱乐、美食餐饮等招牌,形成冬游奇台的强力效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