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时间:2019-01-29 19:01:53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李杨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月28日讯记者李杨报道: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1月27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政协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高度,站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防范应对风险挑战、战胜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夯实信仰之基,主动担当尽责,助力自治区党委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各项行之有效的维稳措施,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带领各族各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各项建设,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新媒体进一步拓宽政协的协商议政渠道,不断提升协商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围绕自治区党委深化改革任务建言献策,助推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突破。要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和专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助力自治区做好“三农”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