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聚焦总目标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聚焦总目标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时间:2019-01-29 19:02:41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赵志芸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月28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7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就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时代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仗,确保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落实精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加强领导、积极支持,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围绕“八字方针”,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加大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力度,聚焦南疆深度贫困地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要始终聚焦总目标,切实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确保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