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喀什学生精彩亮相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
  • 喀什学生精彩亮相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9-01-29 19:03:46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上海1月28日讯通讯员陈文军报道:24日晚,来自喀什地区的86名学生,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青春放歌——2019年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

    该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党委、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艺术舞台的喀什大学和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表演的《欢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两个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以“红色文化、民族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为主题,以合唱、民乐、交响乐等艺术形式演绎中外优秀作品,传递温暖和青春的力量,展示艺术教育的成果。上海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特别邀请了上海对口支援的喀什地区的学生参加演出。

    上海市教委干部徐峰说:“喀什地区学生表演的节目很有特色,有强烈的民族风,很震撼。歌唱了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华魂、中华情、中国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