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
  • 自治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

    时间:2019-02-07 20:05:33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谢慧变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2月1日讯记者谢慧变报道:2月1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围绕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广播电视系统要聚焦党中央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全区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刻把握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优势,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大力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智慧媒体。二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广播电视领域重大风险。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要紧紧围绕总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大力宣传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故事,展示新疆良好形象。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让党的旗帜在广播电视系统高高飘扬。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始终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把好方向、管好导向。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