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阿尔斯兰与新疆队合练 有望月底加盟飞虎
  • 阿尔斯兰与新疆队合练 有望月底加盟飞虎

    时间:2021-02-24 17:46:5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2月21日,周琦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与队友聚餐的视频,并在评论里晒出了同在训练场上、遮住半边脸的阿尔斯兰。周琦在微博中略带调侃地写道:“我这算记者爆料吗?麻烦用来写新闻的朋友们付一下版权费!谢谢。”

    阿尔斯兰是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的儿子。目前,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对于阿尔斯兰是否加盟,还没有给出确切回复。本赛季CBA首开窗口期,时间在2月24日-27日。在CBA联盟更新的自由球员名单中,阿尔斯兰在其中,这也意味着他具有月底窗口期的自由转会资格。

    从官方注册信息来看,阿尔斯兰今年24岁,身高1.85米,司职后卫。此前6个赛季效力于八一男篮。2019-2020赛季,阿尔斯兰迎来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季,场均出战23.8分钟,得到10.9分1.8篮板2.5助攻1抢断。

    联赛将于3月重启,近期,阿尔斯兰与球队合练时的表现,也将决定这位小将之后的走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