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的谎言阻挡不了新疆发展的脚步
  • 蓬佩奥的谎言阻挡不了新疆发展的脚步

    时间:2021-02-24 17:47:07  来源:天山网  作者:

    新疆广播电视台马合木提·斯拉义

    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抹黑治疆政策,妄图挑拨民族关系。对此,包括我在内的新疆各族干部群众,都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蓬佩奥,你连新疆都没来过,为何如此散布谣言呢?关于新疆,我们最有发言权。我就给你说说这些年我家乡的变化。我出生在多民族聚居、长期和睦相处的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伊拉湖乡,这里维吾尔族占绝大多数。如今,在我出生的村子里,包括我们家在内的564户人家都住上了砖木结构的安居房,每套房子政府补助了28500元,残疾、贫困的村民,政府会免费提供50—60平方米的安居房。我们享受了这样的好政策,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在医疗方面,新疆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已经实现全覆盖,我的叔叔去年5月得了带状疱疹病,合作医疗报销后只花了很少的钱。在教育方面,孩子们可以享受很好的教育,我们村子每年都有3—5名学生考入内高班,免费接受内地优质教育。现在我表哥的两个孩子在北京、青岛免费读高中;还有一个表哥的儿子从大连理工大学毕业后当了边境警察。在创业方面,我弟弟是吐鲁番市人大代表、劳动模范、创业能手,他依托托克逊县的特色农牧业,成立了托克逊县古勒巴格养殖业合作社,根据国家的扶持政策,他一次性拿到了25万元的补助。我告诉蓬佩奥,我以上说的都是发生在我家里的事。蓬佩奥,在这样铁的事实面前,你的谎言不攻自破,你睁着眼睛说瞎话,公然散布谎言,难道不感到羞耻吗?

    以我自己为例,我之所以成为被新疆广大群众熟悉、认可的法治节目主持人,是因为有了国家的培养,是国家给我创造了发挥才华的条件。在我身边,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有的在国家机关承担着重要职务,有的在科研单位为国家的繁荣贡献着力量。蓬佩奥,我要对你说:闭上你的嘴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