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我想跟你聊一聊
  • 蓬佩奥,我想跟你聊一聊

    时间:2021-02-24 17:48:4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新疆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教授木合布力·阿布力孜

    蓬佩奥,我想跟你聊一聊!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木合布力·阿布力孜,维吾尔族,大学教授,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年龄57岁。我在欧洲攻读的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为新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常务理事,与从各国学习回来的留学人员接触多,对欧美国家的文化也比较理解,同时我也是医药领域的专家,很尊重科学,特别是性格实在,不说谎话,这一点和你可能有很大不同。

    最近,我听说你对我们维吾尔族特别感兴趣,所以我也对你产生好奇,咱们可以敞开聊一聊,我会用欧洲人的思路和方式跟你沟通。

    从你的所言所行来看,你对我们的新疆知之甚少。我给你简要介绍一下,我们新疆很美丽,多民族团结和谐,我们维吾尔族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跟全国人民一起,幸福感很高,对党和政府非常满意。我本人跟众多的维吾尔族一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培养下,事业、生活各方面发展得很好,家庭很幸福。

    我们维吾尔族主要在祖国的新疆这片土地上生活,跟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一起,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尊敬、互相学习,在这里根本不存在文化歧视和压迫现象!

    你以为在新疆的维吾尔族受到种族灭绝,我听到后确实大吃一惊!这是什么意思?目前,城市中的维吾尔族家庭一般有2个孩子、农村家庭有3个孩子,这算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吗?看,我也在城市里生活,我家也有两个孩子。希望你尊重事实,不要胡说!

    你说新疆有教培中心,对此你感到不满。那么,我也给你介绍一下,教培中心是一种教育和培训学校,里面的人感染了一些宗教极端思想。宗教极端思想是世界各国法律所严禁,要严肃处理的。但是我的国家还是对这些人特别宽容,给他们教法律、教国家通用语和科学技术,让他们从中得到教育和培训,消除宗教极端思想,学习法律知识,提高专业知识、技术本领和就业能力,为了让他们比较容易地融入社会,找到合适的工作。这里根本不存在你胡说的“压迫问题”,不存在人权灾难问题!我作为高校教师代表,参观了5—6个教培中心,与不同教培中心的6名学员进行了交流,随机筛选、现场对话,他们均说:“作为农民的孩子,做梦都没想到过,能够在这里享受到这样好的学习和就业培训机会。受到宗教极端思想的干扰,思想认识模糊,法律意识淡薄,迷茫当中过日子,而现在跟过去比较,我们完全成为了另一种人,学习内容丰富有趣,感到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在经历一种‘从迷茫到反思、感恩和憧憬’的过程,获得感特别显著!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没有抛弃,从极端思想的危险边缘中挽救了过来,提供重新做人的机会!”

    蓬佩奥,明白了吗?这是我亲眼看到、亲耳听到的!你和我都是1963年12月出生的,都是在西方大学读的博士学位,咱们彼此要说实话!这是我通过随机采访、随机交流,亲眼看到的情况。请你不要随意污蔑这里!

    以上这些是我给你描述的实况,希望你了解真相后,停止你的胡说八道行为!如果你的思路和言行还是继续脱离实际,你的精神思维跟现实情况还是那样分裂,这在医学上叫做“精神分裂症”!这需要吃药治疗的!如果你坚持,建议你别忘记按时吃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