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收起你的谎言
  • 蓬佩奥,收起你的谎言

    时间:2021-03-03 18:43:4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伊犁昭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尔肯·托合塔洪

    我叫艾尔肯·托合塔洪,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是新疆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蓬佩奥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其编造的所谓“强迫劳动”、中国在新疆对穆斯林和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等赤裸裸的涉疆谎言谬论,再次让世人见识了谎言不打草稿,疯狂不顾耻辱的丑恶本质。

    我出生的伊犁昭苏县,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小城,这里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全覆盖,每年还有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大病救助等政策。患慢性病的病人持慢性病卡,就医看病相当方便,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权切实得到了保障。

    在这里,九年义务教育免费,孩子们享受着国家各项教育惠民政策,上学不用花钱。为了保障学生的营养,幼儿园、小学、初中还增加了课间营养餐。同时还有“雨露计划”和“黄土计划”,帮助考上大学的孩子完成学业。

    在这里,各族群众每家每户都有2-3个孩子,妇女从怀孕开始就接受优生优育知识,并进行胎教,免费进行孕检和接受营养补助。在城市、在乡村,到处都能听到各族群众孩子的欢声笑语,到处都能看到各族孩子快乐玩耍的场景。

    在这里,各族群众的风俗习惯得到了传承,我们经常开展姑娘追、麦西来甫、马术比赛、角力、阿肯弹唱等各项传统文娱活动,少数民族纳吾热孜节、古尔邦节、肉孜节年年举行,各族群众相互来往、相互祝福,形成了血浓于水的兄弟般情谊。

    在这里,各族群众相互支持、互帮互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族群众相互鼓励、抱团取暖,谁家有困难,其他人都伸出援助之手,共渡难关。

    说不完的发展变化,聊不完的兄弟情谊,讲不完的大爱故事。然而蓬佩奥不顾新疆发展事实,用丑恶嘴脸到处撒谎,用流氓行径欺骗世人,将“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作为人生信条,简直就是流氓无底线,撒谎不知羞耻。

    蓬佩奥,你的谎言在事实面前经不起辩驳,你的丑恶嘴脸在新疆各族群众面前已暴露无遗!今天我在这里想郑重的对你说:蓬佩奥,收起你那些骗人的鬼把戏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