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坚决同抹黑新疆的荒谬言论和行为斗争到底
  • 坚决同抹黑新疆的荒谬言论和行为斗争到底

    时间:2021-03-03 18:43:53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州党委常委库尔班江·胡土勒克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为了抹黑中国,无所不用其极,多次发布颠倒黑白的煽动性涉疆言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污蔑诋毁我治疆政策。蓬佩奥的言论完全是不经大脑的污蔑,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是对包括2500万新疆人民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的极大侮辱,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作为一名新疆干部,我将同这种妄图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程的图谋言论和行为做坚决彻底的斗争。

    在新疆政策方面,最有发言权的就是我们新疆各族人民。作为一名在党的关心和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干部,我由一名业务干部逐步成长为领导干部,经历了多个岗位的锻炼,都深刻感受到了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在托里县、塔城地区财政系统工作期间,我先后担任托里县总预算会计、地区财政处农财科科长,虽然政府财力十分紧张,但每年的支出大部分都用在了民生建设上,实施了一大批以脱贫、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为重点的惠民工程,国家还通过转移支付的方式兴建了一批交通、农田水利项目,党的好政策为无数群众打开了“幸福之门”。在额敏县、塔城地区农业系统工作期间,我走遍了全部行政村和农牧场,亲眼目睹了在党的惠民政策照耀下基层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无论是从事种植业或养殖业,农牧民的收入逐年增长,少数民族群众和汉族群众,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亲如一家,日子越过越红火。在巴州工作期间,我参与了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建设的全过程,引进了一大批企业,很多本地群众实现了稳定就业,有的县市还把工厂办到了村里,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就业。特别是通过从事民政工作,对困难群体的生活改善有了更深刻和直观的感受,国家不仅从制度层面予以保障,资金投入更是逐年加大。“十三五”期间,城市低保标准由月均344元提高到503元,农村低保标准由年均2421元提高到4294元,做到了“应保尽保”;新建、改扩建16所农村敬老院,有力地保障了五保供养对象的基本生活;常态化开展城乡困难群众临时救助,累计惠及各族群众9万人次;为8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高龄津贴,实施免费体检;建成并投入使用儿童福利机构10所,儿童保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实施“明天计划”“光彩明天”“贫困家庭疝气儿童”医疗救助项目,600余名孤残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得到救治;9万多名残疾群众享受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这些惠民措施如阳光雨露,为各族群众增添了光明和希望、信心和强大的力量,大大激发了全疆上下讲团结、求发展的意愿,各族干部群众发自内心的感恩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这些年,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取得长足进展,全疆上下有目共睹,不容任何人置喙。对于这一事实,蓬佩奥看不到也不愿看到。这些年蓬佩奥散布的各种谎言和流毒必将随着他本人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他也必将受到历史公正的审判和清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