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请你闭嘴吧
  • 蓬佩奥,请你闭嘴吧

    时间:2021-03-03 18:44:07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州和硕县政府副县长依布拉音·努尔

    近期,蓬佩奥肆意诋毁抹黑我们的美好生活,我感到非常气愤,决心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亲身体会告诉世人,蓬佩奥就是一个毫无底线的小丑和骗子,一直在睁眼说瞎话。

    作为一名新疆基层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生活都在新疆,对新疆的人权情况最有发言权,我的成长经历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出生在美丽富饶的巴州和硕县,生活在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里,与各族小伙伴玩在一起、吃在一起、成长在一起。父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虽然文化水平不高,家里也不是很宽裕,但一直坚持让我们兄弟姐妹念书。他们总说,解放前穷人的孩子能上学,是想也不敢想的事,你们现在是遇到了共产党的好政策,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父亲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巴州清水河农场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母亲也从农民变成了巴州清水河农场的职工,现在每月都可以领到退休工资;四个兄弟姐妹们也都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些都是党的民族政策的恩泽。

    近年来,自治区实施的惠民工程,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就拿和硕县来说,以前基础设施简陋,行路难、排污难、用水难、如厕难等问题突出,雨天街巷泥泞满路,夜间漆黑一片,大路两边乱石、垃圾随处可见,一到夏天便是蚊蝇满天飞;老百姓住的是土坯房,庭院围墙都是夯土墙或是树枝围起来,闲置杂物在庭院乱堆乱放。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大力加强城市建设,坚持“优化主体、拓展外延”的发展思路,在“一带、两片区”县域空间布局和“一轴、两心、四区”城镇空间结构总体框架下,按照“四纵八横”的县城道路格局,实施点轴式发展战略,大刀阔斧地进行了城市改造,实施县城绿化提升工程,打造34万平方米花海景观,完善街头小游园,全面完成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现在,县城再也不是昔日的旧模样,北干渠风景带与葡萄文化公园、东部滨河风景带形成了一个三角布局,既为各族群众提供了休闲活动的场所,也提升了县城建设的绿色生态品位。截至目前,和硕人均公共绿地面积39.35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38.12%,绿化覆盖率39.83%。“城在园中建,人在画中游。”如今,这已是和硕县城居民休闲生活的真实写照。

    在党的好政策下,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我们因地制宜,对村庄进行合理规划建设,修筑起宽宽的柏油路,安装起高高的路灯和健身器材,建起了文化活动室等,街巷、庭院围墙焕然一新。现在用的是干净的自来水,住的是舒适的抗震富民安居房,家家户户的庭院更是像城市一样干净整洁,舒适宜人。就连世代居住在深山草原上的乃仁克尔乡蒙古族牧民,也实现了“人畜下山来,绿色留高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城镇就医、就学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县城有了文化广场、葡萄主题公园,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公路四通八达,人居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蓬佩奥发表的涉疆言论,完全是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暗藏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蓬佩奥,新疆的发展不需要你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新疆各族群众最有发言权。今日之新疆,岁月静好,山河安澜;天山南北,人和景明、生机盎然。在新疆繁荣发展的现实面前,你拙劣的表演越起劲,真实面目也暴露得越充分,只会更加打疼你自己的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